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

沒有白頭髮的人不見得比較年輕!

我是孫淑玲,今年54歲,我的母親"孫蘇珠霞"於2010年過世,如果她到今天還活著也已經九十七歲了。歹徒惡鄰(灣愛街35,39號)這個變態做惡集團竟造謠我的女同性戀伴侶"陳約伸"是我母親…真的很可惡!陳約伸還比我年紀小三個月,只因為身體狀况不好,加上父母遺傳,早就有白頭髮…
我們兩人先天及後天的條件差,都長得又瘦又小 (其實我倆身高差不多,出門在外時,我看起來比陳約伸高,是因為我穿了比較高的厚底鞋)...加上長年被迫害,健康情況更差,只剩一口氣,全部用來揭發控訴歹徒惡鄰(高市灣愛街35,39號)這個做惡集團對我們所有無恥邪惡的犯罪惡行……
只是我們孫家的遺傳就是不容易有白頭髮…我母親九十歲過世時頭髮還未全白……
為了和我們兩個完全不知他們是誰的女同性戀亂扯關係,徹底破壞我們的名譽與人際,這批歹徒無謊不說,無謠不造,真的可惡變態至極!!

相關文章:為什麼我們要在網路上公佈個資?
相關文章:我們的身份證件及户籍資料
相關文章:我們的同性伴侶證及公文書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